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給黃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黃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黃老師:

  您好! 

  雖說您是我們的以前班主任,但是,我還是十分了解您的。您與別的老師一樣,把一顆心撲在我們身上,為了我們學得更多,更好,您起早貪黑,琢磨着更好的教學方法。您就想蠟燭一樣,讓我們感到前途有着無限的光明,卻燃燒了自己。 

  您以教學為主。在雲霧迷濛的清晨,是您的身影,在晨霧中忙碌;深夜,星星眨着眼睛,是您的身影,映在窗戶上。 

每一篇課文,都有您的汗水,都有您的心血。您把畢生所學都傳授給我們,哪怕只是點點滴滴。 

  老師,您有一顆對教育事業熾熱而忠誠的心。您是蠟燭,無畏地燃燒着自己;您是小野花,平凡地點綴着世界;您是月亮,照亮我們黑暗的道路…… 

  樹木的成長,離不開陽光雨露,只有它們的無私施捨,才會有生機勃勃;花朵的生活,離不開大地,有了大地提供的營養,才會有花兒的艷麗動人;我們的生活,離不開老師,有了您的熱情幫助,才會有我們的健康成長……老師,太謝謝您了!師恩如水,在這短暫的半年以來,您苦口婆心地教育我們,您的每一句金石良言我至今還歷歷在目,由此想起了很多很多…… 

  假如我們是一隻小船,您就是一對船槳。有了船槳的划動,小船才能乘風破浪。假如我們是一根蠟燭,您就是一根火柴 

  您就是一根火柴。有了火柴的點燃,蠟燭才能大放光芒。假如我們是茂盛的樹木,您就是辛勤的園丁。有了園丁的培育,樹木才能高大挺秀…… 

   您十分細心,也十分嚴格。語文書上的每一個字,您都讓我們吃透,如果同學們遇到了難題,您也會耐心地教導他。您考慮地十分周到,讓我們身心健康。 

  老師,您做的,還有很多,我們都無法回報…… 

  老師,謝謝您對我們的教育,但是一千聲,一萬聲“謝謝”都無法回報您的教導!

  敬祝

您正在瀏覽: 給黃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黃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