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表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表弟今天跟着他的媽媽來到我家做客,我看到小表弟后很開心,因為我們彼此可以玩的很開心,我們的玩具可以相互交換着玩,他有好東西總會給我一塊分享,今天他來到我家,我也把我最新的玩具拿了出來。

  這是我爸爸前兩天剛給我買的遙控飛機,我拿出來后,小表弟看到了眼睛直發亮,我猜肯定是他第一次見到這樣的玩具,我把飛機放到地上,然後用指揮的工具開始遙控飛機,飛機慢慢的飛了起來,小表弟看到后十分開心,不斷的拍巴掌,我玩了一會就把飛機給了他,他十分激動,我把那幾個控制的按鍵交給了他如何使用,他很快就掌握住了,然後他也控制着飛機飛了起來,他一邊控制,一邊還高興的呵呵直叫,我看到他那麼開心的樣子,自己心裡也十分開心。

  每次與小表弟玩都玩的很開心,所以我也重來不自私把東西藏起來,我總會與他一塊分享自己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