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裝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裝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裝病 標籤:裝病作文

  經過了兩天周末的玩耍,我已經沉醉在了遊戲中,要麼是和兄弟打籃球,要麼是一塊捉迷藏……着實有一番趣味。

  可是,今天就是星期一了,我賴在床上怎麼也不肯起來,我真想在痛痛快快的玩一天,可是這幾乎是不可能實現的,我該怎麼辦才好啊……

  咦,我想到了一個法子,就像大頭兒子那樣,我可以裝病啊!也許有那麼點用吧,好!就這麼決定了!

  到了早上7:30了,我還是懶懶洋洋的癱在床上,媽媽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聲嘶力竭的叫着“兒子,快起來,要遲到了!遲到可不是好孩子!!!”我還是假裝沒聽見,依舊癱在床上,媽媽這會兒沉不住氣了,怒髮衝冠的向我走來,氣沖沖的對我吼着:“快起來!遲到了!今天就我送你上學吧,再慢點就來不及了!”

  我把頭從被窩裡伸出來,綿綿的說了句:“媽媽,我不舒服,好像生病了……”媽媽則會更急了!一下問我那不舒服,一下給我量體溫,也許是被被子烘熱的原因,媽媽竟然沒有發現我是裝的,讓我待在家,今天就不去上學了,她會跟老師說。

  我一聽她這麼說,高興地差點沒叫出聲來,就這樣,我又多了一天的“假期”。

  然而這天的假期並不愉快,大家都去上學了,沒人陪我玩,看電視玩電腦都玩膩了……哎,看來我是本末倒置了,以後可不能這樣了。

您正在瀏覽: 裝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裝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