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真美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真美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景色真迷人,藍天、白雲、秋風、落葉都出現在我們的眼前。 

  你瞧,秋姑娘來了,來到了果園,用“她”的金色裙子把整個果園蓋住,不一會兒,果園變黃了,果子散發出一陣陣香味兒。 

  秋姑娘拿着魔棒來到了田野,用“她”最心愛的魔棒對着田野一揮,田野馬上變成了金色,農民伯伯的稻子豐收啦,他們高興的歡呼起來。 

  秋姑娘又來到了樹林,吐出自己的一口仙氣,樹葉就像金蝴蝶一樣,隨着秋風翩翩起舞。 

  秋姑娘來到花園,給花兒撒上了一層香粉,秋姑娘來到了宜昌,給我們宜昌人民畫上了一幅美麗的畫,畫上了藍天,畫上了白雲,畫上了美麗的風景,讓我們宜昌變的更加美麗、更加熱鬧。

您正在瀏覽: 秋天真美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