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二伯一起回老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二伯一起回老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放暑假了,由於我考試成績不錯,爸爸說要帶我旅遊,我高興的都睡不着覺。

  今天下午,我和同學出去玩了一會兒,回到家裡,爸爸說:“你看誰來了”,原來二伯從老家來了,二伯說:“你放暑假了,跟二伯回老家住幾天吧”。我沒回答,爸爸看出我的心思說:“回老家幾天,回來我再帶你出去旅遊”。我這才愉快的答應了。

  第二天,我和二伯就一起坐上了開往老家的公交車。我的老家在河南周口市的扶溝縣,我很小的時候回去過一次,再也沒回去過。路上我高興的給二伯唱起了歌,二伯說:“城裡的孩子該到農村體驗一下了”。

  三個小時后,我們在一個叫江村的小站下了車,這裡離我們老家還有5里地,一會兒,二伯家的秋民哥哥開着一個三輪車來接我們了。到了家裡,奶奶、伯母、叔叔、嬸嬸、哥哥、姐姐等都來了,一大屋子人,他們都很熱情,拉着我的手問這問那,還給我帶來西瓜,蘋果等水果。秋民哥說:“一會兒我帶你到地里去摘西瓜:。吃完飯,我和秋民哥就來到天地里,秋民哥指着眼前的一大片瓜田說:”這都是咱家的,隨便摘,隨便吃”。我急忙跑到地里,找了幾個大的摘了下來,秋民哥說:“不能只看大小,個大不一定熟的好”。秋民哥教我挑瓜,我們一會兒就摘了滿滿一三輪車瓜,愉快的拉着回到家裡。

  晚上,奶奶給我睡覺的床上支上蚊帳,我們家裡可從來沒有蚊帳,因為我們小區沒有蚊子。躺在蚊帳里,就好像進入了一個只有一個人的世界,我一會兒就睡著了。

  很快,我在老家度過了一個星期,二伯又把我送回了我家。回到家裡媽媽看到我說:“農村好玩嗎?”我說:“好玩,白天上地里摘西瓜,上樹摘蘋果。晚上去捉爬查(方言:蟬的幼蟲),但也有不好的地方,就是太熱,沒有空調,沒有冰激凌”。爸爸見了我說:“看看,都晒黑了”。我調皮的說:“奶奶說,黑黑是本色”。

您正在瀏覽: 和二伯一起回老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二伯一起回老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