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金毛和二哈偶遇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金毛和二哈偶遇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金毛和二哈偶遇時…… 標籤:偶遇作文 金毛作文 金毛狗作文

  現在有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養狗狗了。當然狗狗的品種也是非常的多,有的人喜歡養金毛,有的人喜歡養二哈,有的人喜歡養泰迪……總之,各有各的喜好。可是,你們想過嗎?當在街頭時,一隻金毛和一隻二哈偶遇時,它們之間又會發生怎樣離奇的事情呢?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出門的時候,都喜歡帶着自己的愛犬。有的人,會在晚飯之後,出去遛彎兒。而有的人會在假期裡帶着自己家的狗狗,開着汽車到公園去,親近大自然。這不,主人一般都會把狗狗放在汽車裡。當在一個紅綠燈口等紅燈的時候,正是巧的不得了了。一共是三車道的馬路上,在馬路的右側的汽車裡載着一隻金毛,而在馬路的左側的汽車裡載着一隻二哈。通常情況下,主人帶着狗狗出去,它們都會很high,而且那眼睛滴溜溜地轉着,欣賞着外面的花花世界,別提有多開心了。這不,這會兒,金毛看到對面的汽車裡那隻傻不拉幾的二哈正瞅着自己呢!於是,金毛就對着那隻二哈狂吠不止。那隻二哈看到這隻金毛對着自己這樣狂吠着,自然也是不好惹的。於是,二哈也對着金毛狂叫着。它們倆就好像是二重奏似的。正在這個時候,中間的那道車道也開上來了一輛汽車。起初,那個司機並沒有注意到。可是,當他聽到兩隻狗狗都朝着他在叫。於是,那位司機就後退了一些,留下了足夠的空間,讓它們對陣。也許這位司機以為這兩隻狗狗在罵自己呢!還是別當這個炮灰了吧!省得被這兩隻狗狗罵的狗血淋頭的,何必呢?惹不起,還躲不起呢!

  哎!沒想到,這隻金毛和二哈在這樣一個紅綠燈口偶遇,這是多麼難逢的機會呀!它們竟然杠上了,也不好好珍惜一下這種緣分。要知道,兩個人在茫茫人海中相遇,是一件多麼的可遇而不可求的緣分呢!可惜,狗狗哪裡懂得這些呀!如果當時開車門的話,說不定兩隻狗狗還會打起來呢!

您正在瀏覽: 當金毛和二哈偶遇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金毛和二哈偶遇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