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要讓動物離我們遠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讓動物離我們遠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要讓動物離我們遠去 標籤:離我而去作文 遠去作文 遠去的作文 遠去的背影作文

從古到今,有多少人與動物的句子,讓人感到興奮。人與動物的一幕幕,已成為美好的回憶。可是多少時間,我們才能真正體會到世界的和平相處,與動物其樂融融的場面呢? 

  可能在多年以前,人類還沒那麼繁榮,科技還沒那麼發達,醫學還沒有太進步,得了什麼病,也不知道是什麼,只知道治。而現在不同了,一查,好,是禽流感,是豬流感,馬上殺雞,馬上殺豬,就是為了不被流傳病。而當時爆發禽流感時,我還小,不懂,只問了一句,“為什麼人得流感就不被殺呢?” 

  可能是因為我聽不懂太深的語言,媽媽只對我說人和動物怎麼相同呢?人是高級動物,而其他的是低級動物,人就是支配世界的主人啊!當時我誤以為真,人就是世上最聰明的動物,就是世上的支配者,就算沒有動物也是沒有關係的。 

  我從那時開始懂得了這個道理:人是世界的主人,無論誰都要聽人類的話!但我長大后我漸漸明白了一些,小時候的答案正在與大時的發生矛盾,不過大時的選擇性比小時候多,正確引導我走向大時的選擇。 

  世上沒有動物是可怕的。有許多人不習慣,少數人把動物視為好友,陪伴在自己的身邊;有些人靠動物而生,蛋是他們唯一的選擇;還有很多人喜歡吃肉,雖然他不算保護動物,但是也可以想到沒有了肉人類還能生存下去嗎? 

  我在夢中驚醒,在沉思中驚醒,在朗朗說話聲中驚醒。是的,我們不能沒有動物。也許人類真的是世界的支配者,但是它卻不能阻擋人與動物的和諧。因為只有在友誼的世界里,我們才能生活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不要讓動物離我們遠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讓動物離我們遠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