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死者的家屬們不要傷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死者的家屬們不要傷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網上有一則新聞:4。15航空客機在韓國釜山墜毀,飛機被燒得五馬分屍。我看了心情非常沉重,看到了一位位乘客死不瞑目的生命,真不忍心再往下看。 

  這架飛機墜毀后白白的送掉了122條人命,即使是幼小的嬰兒,也把自己短暫的生命,自己的未來,自己的希望交給了上帝。許多年輕人正像蒼翠的大樹萌發著勃勃生機,突然旺盛的生命像的小溪一樣流走了……本來是歡樂無比地來到了自己的家鄉,合家團聚,現在卻看不到親人,也沒有說一句再見的話,就永遠離開了人世。 

  以後飛機的駕駛員一定要看看天氣,如果遇到了意外的緊急情況要沉着、冷靜,不要驚慌失恐。因為後面還坐着100多位人,還有100多個家庭,全國億萬人民的心呀! 

  看到了家屬痛不欲生地哭着,又想到了逝世的親人。真可憐!他們離開幸福的家園,在也不能起死回生了,這是多麼的悲慘。 

  我們以後坐飛機一定要注意安全!

您正在瀏覽: 請死者的家屬們不要傷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死者的家屬們不要傷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