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地震災區家屬們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地震災區家屬們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遇難者家屬們:

  你們好。 

  隨着時光的流逝,你們的臉上是否綻開了笑容? 

  你們是否從地震的陰影中走了出來? 

  你們是否為新征程做好了準備? 

  當我從新聞上得知你們在4月14日7時49分遭遇了7.1級地震時,心中不禁焦慮萬分。汶川的慘劇剛剛成為過去,“玉樹”卻又一次因為自然災害,即將倒塌,怎不令人悲傷?怎不令人心痛?叔叔阿姨小朋友們,突如其來的地震讓你們瞬間失去了家園,失去了親人,看着你們在廢墟上哭泣,在生死線上掙扎,我和你們一樣難過,一樣無助。遭受如此打擊,太殘忍了。 

  天真得塌了嗎?不。

  地震無情人有情。看:一座座帳篷在空地上搭起來了;一車車物資從四面八方運過來了;一撥撥救援人員風塵僕僕地趕來了…… “新家園,會有的。”胡錦濤總書記為你們送來了誠摯的祝福;“只要有一線希望,就要盡百倍努力。”溫家寶總理為你們帶來了生存的希望。那源源不斷的救援隊伍,爭分奪秒,夜以繼日地搶救你們的親人,最大限度地減少你們生離死別的痛苦。你們一定要擦乾眼淚,重新振作起來。高樓還會聳立,城市還會繁華,生活依舊會多姿多彩的。

  叔叔阿姨小朋友們,大愛無疆。我們堅信青海常青,玉樹不倒。願與你們同心同德,再建美好家園。 

  祝你們早日開心  

  一個牽挂你們的小學生 

  曹宇澤 

  2010.4 

  --------------------------------------------------------------------------------

您正在瀏覽: 給地震災區家屬們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地震災區家屬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