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作業不要布置得太多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作業不要布置得太多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老師,作業不要布置得太多 標籤:太多作文 太多了作文 想太多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當你看到我區區一個學生,您布置的作業太多,應該會生氣吧!

  確實啊!您布置的作業要認真寫起來,兩個多鐘頭可以完成,但有時我要寫到八九點,拖延到來,要寫到半夜,甚至寫到手都要發泡,痛!老師,一味的寫有很大的作用嗎?您布置很多作業,很多同學會認為寫很多很煩躁,不是嗎?我知道你是要我們寫然後記住,都是為了我們好。可是,我認為,這樣不如留點空間讓我們去預習,複習,背誦等。

  提個建議,不要布置太多的作業,讓我們有空間去自習,然後呢?要求同學今天晚上去自習一些什麼課文?如:背誦,預習,複習,第二天,就必須完成任務,上課時候,要問,回答不出問題就罰。

您正在瀏覽: 老師,作業不要布置得太多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作業不要布置得太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