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爺爺你為什麼做的那麼刺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你為什麼做的那麼刺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爺爺我狠你 

  一直到現在,我都不曾明白。為什麼從來我都沒有得到過爺爺對我的愛呢? 

爺爺,是否我應該改口.為什麼你總是不喜歡我?我不夠聽話么?如果是,請您告訴我,我願意改。可是並不是因為這樣。你知道么?我靠近您,我想得到您對我的一點點關懷,可是總是失望又失望。 

三歲那年, 你興緻勃勃在那打牌,我在旁邊睡著了你卻沒有抱我回家自己就這麼走了。第二天早上,還是父母尋找到了我。回到家中,我以為你是很擔心我。可是讓我看到了一張冷漠的臉盯着電視節目。我多麼想哭,我只覺心理真的好委屈。我想問:爺爺,是否我應該改口? 

我着的羨慕三毛,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已經嫉妒他了。為什麼他可以得到你那麼無私的愛,而我卻不可以,為什麼??

您正在瀏覽: 爺爺你為什麼做的那麼刺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你為什麼做的那麼刺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