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信任比什麼都重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任比什麼都重要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聯繫站長

  信任比什麼都重要

  ——讀《苦兒流浪記》有感

  邢愛學

  “與朋友交,言而有信”。這句話使我想起了《苦兒流浪記》這本書。讀完這本書時,我突然感覺到信任竟有如此的魅力,它竟使一個心灰意冷的孩子在繁華的城市中找到了自己的親生父母。

  《苦兒流浪記》主要講了雷米是個撿來的孩子,而被養父送到一個雜技團之後發生的事情。他因為非常信任朋友們能夠幫助他,所以後來他經過種種困難而順利到達自己親生父母家裡。

  雷米的夥伴只不過是一隻猴子和三隻狗,如果當初雷米沒有信任它們的話,他的命運又將會是怎樣?我想,他可能會一輩子都不會回到自己的家啊!

  有一次,我約四個夥伴去鳳凰廣場玩。我按時來到預定的地點,以為所有人都不會赴約,而事實卻否定了。當時卻來了王利雯和李辰煜。真不知道其餘兩人心裡是怎樣想的,他們不慚愧、不內疚嗎?

  信任比什麼都重要,當你對生活失去信心時,不要只想到生活對你的怨恨,而要多想想它對你的恩惠與信任。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信任比什麼都重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任比什麼都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