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昨夜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夜的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夜,因為太困,我很快地進入了夢鄉,做了一個奇怪的夢:有一天,媽媽下午接我放學回家,天已經很暗了,而在這時,我突然看見了地球,它在慢慢地下墜,後面還跟着幾顆星星,給黑暗的天空增添了几絲明亮,我覺得不妙,忙叫媽媽看。媽媽看了說:“這是怎麼回事?”也不知怎麼的就到了一個小亭子,從那裡很清晰地看見地球在下落。突然,亭子變成了一間房子,房子里出現了許多像姚明一樣高大的人,地球進入了這個屋子裡,還在繼續下墜,那些“高人”用籃球向牆壁上擲,再反彈回來,碰撞地球,想阻止地球的下落,可還是無濟於事,他們看見我,就讓我坐在媽媽的肩上,把地球往上抬,我聽有人說:“地球只要一落地,人類就滅絕了。”因此,我拚命地把地球往上抬,地球就像氣球一樣輕。“10、9、8、7、6、5、4、3、2、1、0” ,時間到了,地球沒有落地,人類躲過了這次災難。正當我在領取萬元大獎時,被媽媽從睡夢中叫醒了,醒來想起夢中的情景,不禁笑自己,我們不是生活在地球上嗎?

您正在瀏覽: 昨夜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夜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