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昨夜夢一場——圈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夜夢一場——圈子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夜夢一場——圈子 標籤:夢一場作文 夜夢作文 昨夜作文 昨夜星辰作文

  我想一直寫日記,就像韓寒一直寫文章,寫小說一樣,但卻不是很堅持。如果懶惰在暖和和的被窩裡,又怎麼會努力做好文章呢?日本地震了,哪裡哪裡又地震了,犧牲了的是偉大的為了祖國,各祖國的傳統血液。韓寒作品,小說集直銷了。熱銷了。在偏遠的驕傲的小山村裡,你不懂綠草草的意思,在城市的繁華里,你不懂綠油油對於他們來說會有多麼傷人!你說我很想學韓寒,只專心學做好作文,找到了自己的飯碗,那麼你的驕傲和勇氣呢?沒什麼好羨慕的,你的飯碗已經捧再自己的手心裡,低谷時,別放棄,你有一天會成功的。!沒有人要你很成功,成名不也是一時的嗎?你想成名很容易,如果你沒有勇氣進入娛樂圈的水晶與臭雞蛋大轉換的話,就在心裡幻想幻想就行了!追求過的東西,第一次的成功與所有付出,你難道絲毫不用花力氣嗎?要的,百度你,谷歌你,想知道的都會知道,可惜是免費的,有真正無私的人會贈與你,你不珍惜所擁有,要知道多少人已經失去。

  南昌航空大學高三:江婷拉拉

您正在瀏覽: 昨夜夢一場——圈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夜夢一場——圈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