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昨夜的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夜的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昨夜,我感冒了,難受得睡不着覺。幸虧下了一場雨,才使我睡著了。

  半夜,我難受得醒了過來,聽見外面的下雨聲“滴答滴答嘩啦啦。”我靜靜聽着,越聽越好聽,使我舒服多了,好像是一首優美的曲子,慢慢的流進我的心裡。

  “滴答滴答。”這是雨水滴在我家的屋檐上所發出的聲音。“嘩啦啦”這又是什麼聲音呢?我想了想,哦!原來是小雨點兒在飄下來時對他的朋友問好的聲音,我彷彿聽到了小雨點兒在說“你好你好!”滴答滴答嘩啦啦!這聲音真美啊!這聲音好比人間一切的音樂;好比貝多芬的琴聲;好比世上最好聽的音樂;這聲音是最美的。不知不覺的,我就睡著了!

  今天一大早,我就想起了昨夜的小雨點兒為我演奏的那一首優美的歌曲“滴答滴答嘩啦啦”

  古美小學五年級:黃若嵐

您正在瀏覽: 昨夜的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夜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