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夜的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的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傍晚,天空漸漸由深藍色變成黑色。一顆星星都沒有,漆黑,漆黑的。 

  好像,所有的夏夜都是這般模樣,沒有稀奇。 

  不一會兒,隆隆的雷聲,從遠方傳來。像是夏夜,要變臉色的訊號。從頭頂,滾過。然後,漸漸又消失在遠方。 

  透過窗子,可以看到,天幕時亮時暗。這是閃電了,一閃一亮的。 

  漸漸地,聽到雨點,開始散落了。 

  滴答!滴答! 

  很緩慢,很緩慢的。像是隱隱有人在說,生怕被人聽見,卻又羞於開口。 

  雷聲繼續,像是粗野的人憤怒的嚎叫,瘋狂地奔跑,讓人心裡,有點發毛。 

  雨點,更大了。 

  如剛拽斷的珠子,急速下落,噼里啪啦,撞擊着大地。 

  常常會有這種感覺,聽着夏夜的雨,急促,痛快,利落地下着。就會認為,在這個清朗的世界里,沒有任何虛偽,矯飾,暢快的心情,忘記了所有的一切。但是,真的,這樣嗎? 

  那就,暫且,自己享有這一瞬間吧! 

  忽然,天空閃過一道麻亂的閃電的痕迹。頓時,如白晝一樣。但是,天有黑了下來。 

  很快,一個炸雷炸開了。在黑黑的雲層里,滾動起來。憤怒地呼喊着,躁動地奔跑着,失去了理智。 

  雨,直線下來。 

  再也聽不清楚,別的聲音。 

  也不是很久,雨戛然而止。 

  夏夜裡的雨,像個年青的孩子,衝動,急噪,率真,透露着稚氣,蠻可愛的…… 

您正在瀏覽: 夏夜的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