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夜的雨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的雨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夕陽已經慢慢退去,迎來的不是皎潔的月光,而是…… 

  “咔嚓…… ”一道閃電劃破長空,一聲雷響震耳欲聾,把我的魂兒都揪了起來。“嘩嘩……”千萬個豆粒大的“小雨滴”沖向人間,落在地上、花花草草上,歡笑着,跳躍着,調皮的做着鬼臉。 

  突然覺得屋裡煩悶,撐一把傘,到外面去走走。雨還是那麼大,彎下腰,低頭看着綠油油的小草們,彷彿又有了春天般的新的生機。走到小河邊,偏着頭看着可愛的小魚們,在小河中跳進跳出,好像在向我招手,又好像在開一個盛大的舞會,讓小雨滴們也參加…… 

  走着走着,雨彷彿小了許多,我一抬頭,不知不覺,回到了充滿溫馨的小家裡。我坐在窗前,靜靜地望着窗外的小雨滴,每一滴都是那樣的晶瑩剔透,每一滴都是那樣的美麗動人。天空中有一絲烏雲飄過,果然,“咔嚓…… ”又一道閃電劃破夜空,又一聲雷響震耳欲聾,把我的魂兒又一次揪了起來。可這天空又有了戲劇性的變化,小雨滴漸漸地連成了密密層層的細線,彷彿是一個用水做的屏障。 

  望着這多變的夏夜的雨,我不禁進入了沉思:難道人生不是如此嗎?也許有時,大雨傾盆,電閃雷鳴;有時毛毛細雨,如花針,如細絲,密密地斜織着;可是,不一會,又是烏雲退去,多雲轉晴。在人生的道路上也是如此的充滿戲劇性,值得人回味…… 

  …… 

  一道奪目的光芒進入我的眼帘,我小心翼翼地睜開了我的眼睛,哦,雨停了,天晴了,太陽公公出來了,新的一天開始了!我的心裡湧上了一股暖流。我十分驚奇的發現,天空依舊那麼藍,雲朵依舊那麼白,只是,路邊的小草在陽光的照耀下,除勃勃生機外,還多了幾滴昨夜歡喜的淚珠。

您正在瀏覽: 夏夜的雨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的雨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