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那些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那些趣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那些趣事 

  今年我十一歲了,在這十一年的成長中,有很多讓我印象深刻,有趣的事情。 

  去年暑假我和表哥一起了方特遊樂場,那裡有許多玩樂的項目,比如水世界,火流星等。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激流勇進。 

  我和哥哥看到的激流勇進的第一幕就是一個很像汽車的東西從金字塔里衝出來,還濺出很大的水花。我第一反應就是想去玩,於是我們就跟在人群後面排隊等,可是因為是暑假,人特別的多,等了兩個多小時,人還是沒怎麼動,於是我們就不等了,跑到賣水槍的攤子上買了兩把水槍,等從激流勇裡面出來的遊客從我們身邊滑過的時候用水射他們,後來,我們還和一個大人組成了一夥,專門射那些從金字塔滑出來的那些人。 

  到了下午人少了,於是我們又去排隊。終於到我們一車人了。一開始,我不是很恐懼,但越到最後,我越緊張,因為裡面有很多“鬼”,過了一個小坡后,我的鞋子濕了,但是身體沒有濕,因為有一次性雨衣。到了最後關鍵的時刻了,我還以為是直線滑過去,但是不是的。“不對,我們怎麼在往上啊?”一個阿姨說。但是她的話音未落,我們就一下子沖了下去,我嚇得緊閉雙眼,雙手緊緊地抓着護欄,心都要從嗓子眼裡蹦出來了。“砰”隨着一聲巨響,我們衝到底了,我慢慢睜開眼睛,在我的四周,水花四濺,高的水花接近三米,太恐怖了,太刺激了,我長長的吐了一口氣,心想,安全了。不好,一陣水花向我打來了,原來是岸上的人在和我們玩呢,我儘力左躲右閃,可還是被淋成了落湯雞,我也拿起了我的武器(水槍)向岸上的人們掃射去, 

  “哈哈,哈哈……”伴隨着我們快樂的笑聲,上岸了。到了岸上,我連續打了五六個噴嚏,才緩過神來。 

  就這樣,愉快的方特之旅就結束了。但是童年的趣事還在一件接着一件地發生着。快樂的童年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那些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那些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