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童年的那些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童年的那些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我想,或許童年才是最快樂的。那時的我們,可謂是無憂無慮呀!一眨眼,我們都已經長大。回憶起以前,嘴裡儘是含不住的笑意。

  我還記得以前我們玩的最火的遊戲就是過家家了。那時候的我還扮演過母親呢!現在說起來都有些不好意思了。相比我的母親,我所扮演的媽媽真是一個天一個地呀。

  到今日為止,如果一個孩子的童年沒有玩過過家家,我很確切的說那個孩子一定不快樂。

  小時候的我總是喜歡跟隨着男孩子們去河邊玩水。而且是背着媽媽偷偷去的。我不知道能有多少孩子可以抵擋住水的誘惑?

  我們總是在玩的盡興的時候被父母發現,然後拖回家去。輕的罵一頓,重的打一頓!前一刻的我還在哈哈大笑 ,后一刻的我哇哇大叫!

  真的只有我們長大后才會懂得,父母當時的心情吧!

  在我的童年裡,也不是沒有聽話的時候。有時日我見媽媽洗碗,洗衣服,掃地……太多了,我也會上前幫忙,比如:洗碗。

  我年幼時的手力不是很大,所以導致每次我來洗碗都會摔碎一兩個。然後我心裡就會害怕媽媽責備我。可是 一向嚴格的媽媽既沒有說我,不是讓我下次小心點,再摔碎了就一定不要用手去撿。就是在這銀哥的溫柔下,我一天天的成長。

  我的童年平凡又快樂,和大多數孩子一樣有着一個簡單又快樂的童年。只是童年只是童年我們已經長大。就要有長大的樣子了啊!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童年的那些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童年的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