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得了第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得了第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次數學考試中,我們個個都取得了好成績,有的考99分、98分……你們猜猜我考了多少,哈哈,不知道吧,我考了100分,也就是全班第一名。 

  我拿着這張100分的試捲走在回家的路上,時不時的看看鮮紅的一百分正在對我微笑,心裡想,這一次班上只有5個100分,而我就是其中的五分之一,回到家后,我一定要讓爸爸媽媽好好地表揚我一頓。 

  回到家,我把試卷給了爸爸,爸爸一看,十分驚訝,想我也可能考這麼好。於是,他便擠出一個笑臉,討好的對我說:“兒子,這100分是真的吧?”我使勁地點點頭說:“當然是真的了,貨真價實,百分之百。”此時,媽媽聽到了我和爸爸的對話,也走了過來。 

  媽媽看到了我的試卷,整個臉兒笑開了花,對爸爸說:“咱們的兒子真能幹,有其父必有其子呀!”爸爸又說:“當然了,人家牛皮可不是吹出來的。”我們個個笑得是人仰馬翻。 

  在我得第一的那一天正好是星期五,爸爸讓媽媽不要燒飯了,讓我們一起出去吃飯,我開心的一蹦三尺高。走在去飯店的路上,一向沉默寡言的爸爸,今天都開始給我和媽媽講起了笑話:“在上課10分鐘后,一個人對上課的英語老師說:‘報告,我要上廁所。’由於老師說得太急,變成了:都多大了,還上廁所”聽完故事,我們笑得幾乎喘不過氣來。 

  因此,我想到:考了第一會這麼快樂呀!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得了第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得了第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