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的美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美景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春,愛她的綿延;愛她的溫柔;也愛她的繁茂。 

  初春,迎春花張開了美麗的笑臉,發布着春天的信息。柳樹看到了,它冒出了鵝黃色的小芽,給冬日枯黃的柳枝繫上了一個個蝴蝶結;小草望到了,伸了伸腰,搖搖晃晃地從鬆軟的泥土裡探出了嫩綠色的小腦袋,睜着大眼睛看着這新奇的世界;小溪瞧見了,不知從哪裡冒出的力量,拱破了冰的束縛,它唱着歌,沖刷着岸邊的卵石,攜帶着溪底的泥沙,一路跳躍着流過山川、流過草地,滋潤着小草,也滋潤着生長中的柳樹。春風吹起,把人們從隆冬的寒冷中解脫出來,人們脫掉了厚厚的棉衣,大地蘇醒了。 

  天上的雷公公俯視着地上的一切,樂的打起了響雷。呵!這一笑不要緊,他喚來了雨婆婆。雨婆婆也喜歡初春的大自然,非要去地面上湊湊熱鬧。雨下起來了,柳樹吸吮着這甘甜的雨露,嫩黃的小芽變綠了;小草感受到了這甘甜的乳汁貪婪地吸收着,一夜間,似乎又長高了不少,顯得更加翠綠了;小溪張開了懷抱,熱情地接待着這來自天空的朋友,慢慢地,小溪豐滿起來了,它更加歡快地流過山川、跳過原野,進行它那新的旅程。這就是綿延的初春。 

  春也是溫柔的。雨過天晴,天上架起了彩虹橋。春風拂過,柳枝跳起了阿娜多姿的舞蹈,小草也隨風擺動着,小河叮叮咚咚地唱起了歌。春風吹拂在人們的臉上,也吹拂到了人們的心裡。 

  漸漸地,天氣愈來愈暖和了。冬眠的小動物們也蘇醒了,田野里響起了蛙鳴,樹林里的野獸伸了伸懶腰,開始覓食了,似乎要犒勞犒勞自己的肚子。 

  春已經充滿大地。柳樹的葉子長大了,似乎給褐色的枝條穿了一身綠裝;小草長大了,遮掩住了去年的枯草葉;不少花都開了,紅的、紫的、淡粉的、嫩黃的……有的開在花圃里,有的點綴在綠草坪上。這就是繁茂的春日。 

  春是綠色的;春是五彩繽紛的;春也是……

您正在瀏覽: 春的美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