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的花瓣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花瓣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陽光透過濃密的樹葉層,零零碎碎的灑落在草地上,樹影斑駁。春的花辨從草地上彈跳起來,許許多多的花瓣合攏在一起,轉啊轉,落在樹梢,旋轉着、飛舞着,奏唱出春的歌唱。甜美的音樂吸引來了許多的春的花瓣,她召喚出許許多多美好的事物,邀她們也來參加春天的舞會。 

  來的是春的花瓣,她們也來舞蹈。 

  來的是春的嚮往,她們也來歌唱。 

  還有許許多多的小精靈,她們更加歡樂。 

  太陽爺爺終於露出了面容,要知道,一個冬天,他可沒出來幾次,準是躲在被窩裡睡懶覺呢! 

  小溪得到了春的邀請,高興的直唱歌,衝破了冰,奏起了“叮咚”的樂曲。 

  蜜蜂蝴蝶蜂擁趕來,好奇的四處張望。 

  鳶尾花舒展自己的手臂,穿上淡紫色的連衣裙,露珠在她的手心滾動,像珍珠簇擁在她的身旁。 

  花都開了,一簇一簇的,金黃,粉紅,與翠綠的湖水相映成趣。欣喜着,一團白色的東西,上下飛舞着,輕柔地像一片海棠落花,湊近一瞧,原來是一隻白色的蝴蝶,純潔,乾淨,上下翩躚,倒使人看不真切,忙着穿梭於群花當中,盡享美好春光。仔細往旁邊一瞧,有一隻白蝶正追逐着她,上下玩鬧,配着嬌鶯喘喘。 

  白蝶的影子,蝶戀花,蝶戀天,蝶戀山水, 花朵是傾國傾城之貌,石頭是固若金湯的堅強,山水如天空包容每一片浮雲般包容萬物,滋養了萬物,令山林青翠,春意盎然,自由自在的嬌鶯恰恰啼。

  桃花有了陽光的滋潤,更加顯得嬌艷欲滴,更加顯得豐潤飽滿。你看,一朵朵的盛開着的桃花,正努力着綻放自己的燦爛的笑容呢!就好比是成百上千成千上萬的無憂無慮的孩童集聚在一起開懷大笑;即使是偶爾有着的幾朵小花骨朵兒,也在那裡鼓着嘴,露出紅嘴圈兒。 

  春的花瓣是一朵音樂之花派出的使者,她們的身旁有着音樂的旋律,有着美麗的光環,散發魅力,光芒四射。她們是大自然的中心,包含着歡樂。 

  櫻花開得轟轟烈烈,像一團正在燃燒的火苗;看一看,它們一簇一簇的擁在一起,在風兒婆婆的眼中,它們是一群可愛的娃娃,在我們的眼中,它們是飛舞的精靈…… 

  竹子開始了呼吸,漸漸地青翠起來;玫瑰長出了小小的花蕾,像一個個綠色的小燈籠掛在枝頭,又像一把把沒打開的小綠傘在迎接春雨的到來;菊花長出了嫩綠的新葉;燈籠花忙把黃葉趕走,把綠盡情地灑向院子;杜鵑花也長出了毛茸茸的小嫩芽…… 

  每個花骨朵兒都養精蓄銳,展開了最甜美的笑容;這中間,還有幾位靦腆、害羞的蓓蕾兒遲遲不肯露面,隱藏其中,含苞欲放。粉紅色的花瓣,七、八瓣地圍繞着花蕊,好似古時候的丫鬢們圍着作轎的小姐出嫁的感覺。 

  春的花瓣笑的更歡了,因為她們引來了我們對春的嚮往。 

  五彩的光環折射出彩虹,彩虹是什麼?是我們的心。 

  春的花瓣,是什麼? 

  春的花瓣是一個華麗的春天,一季又一季都是如此明艷,陽光照的我們的心生輝,幸福撒上了碎碎的陽光,碎影投過肌膚滲進你的心裡,讓你傷感的那顆心得到安慰。春的花辨是我們的青春,這時候的我們最美麗,最明媚。青春是人生中的春天。 

  有的一切就像一場夢,是美好的夢,是盛大的夢。夢纏繞着我,我的心在歌唱。因為,春的花瓣,有一個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春的花瓣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花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