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的感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感覺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雨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不知何時,窗外又響起了那熟悉的聲音,淅淅瀝瀝,叮叮咚咚…… 

這是雨的聲音,是春的聲音。它在幾千尺的高空凝聚,乘着和熙的春風來到人間。輕輕地,輕輕地……它宛若一位舞者,在屋頂的瓦片上,在新生的綠葉上,在柔軟的花瓣上,跳起了芭蕾。舞姿是如此輕盈又是如此優美。它沖刷掉了冬的凝重,給予萬物以清新、滋潤。這,便是我心中的雨。 

  風 

  “吹面不寒楊柳風。”畢竟是春天的風。暖暖地吹在臉上,竟沒有絲毫涼意。 

它,大概是春姑娘的絲帕吧。柔柔地拂過柳絲,拂過花蕊,拂過原野……留下串串銀鈴般的聲響。那是田野在笑,是飛燕在笑,是流水在笑……它們為得到新生的歡樂!為重獲自由而快樂!春風吹綠了田野,吹開了花朵,吹活了流水……它是如此偉大,但當它離去時,又是如此的悄無聲息……這,便是我心中的風。 

  樹 

  春姑娘走過,留下了顆顆璀璨的珍珠。將沉睡了一冬的枯樹枝綴得光彩照人。這些珍珠-------綠芽兒。蠟質的外殼包裹着新的希望,在春陽下熠熠生輝。“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嫩芽開。”它總是像變戲法似的,在你不經意間,便忽地破殼而出。探頭探腦地打量這個美麗的新世界,吮吸着春的雨露,沐浴着怡人春風……此時,便舒開身子,與春陽合作,製造新一年的養料。充滿活力的葉綠體在葉脈中快樂地流動,宛若一股清泉……這,便是我心中的樹。 

  花 

  花,作為人間的傳情信使。在這個惹人情思的季節,顯得尤為嫵媚。那粉嫩的桃花,純潔的水仙,浪漫的玫瑰……爭奇鬥豔,將大自然裝扮得五彩斑斕。辛勤的蜜蜂們穿行於花海之中,醞釀著甜蜜。深吸一口氣,那沁人心脾的芬芳便鑽進了肺腑……這,便是我心中的花。 

輕輕的雨;柔柔的風;綠綠的樹;香香的花……這樣的春天是可愛的,是浪漫的。我愛這樣的春。 

這,便是我心目中的春!

您正在瀏覽: 春的感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