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的呼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呼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的呼喚

  “嘩啦啦——”聽,這是小河在歡唱;“啾啾啾——”瞧,這是小鳥在玩耍。深呼吸……噢,好香呀!這,是花兒在告訴我們:“春姑娘來拉!”

  “沙沙沙……”春雨下起來了。小雨點兒們在屋檐上跳躍着,在地上追逐着,在各式各樣的傘上嬉戲着。他們就像一群快樂的小精靈,趁着春姑娘賜給我們第一場雨的機會,在人間無憂無慮地玩耍!

  沒多久,雨停了。我出去呼吸呼吸雨後空氣。哇哦,一片綠海映入我的眼帘!我走過去看了看。喔,是新生的小草呀!它們才剛剛探出細細的小身子,披着嫩綠的衣裳,好奇地張望這個世界。咦,它們身上怎麼有“珍珠”?哦,原來是晶瑩的水珠啊!呵呵!

  嗯——有陣淡淡的清香!從哪兒傳來的?循着香味兒,我找到了一個花圃前。喲,這個花圃真是五彩繽紛!紅的,粉紅的,白的,黃的,一朵朵都含苞欲放,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

  我明白了,春姑娘是想走遍大地的每一個角落,讓世界變得生機勃勃。春天——真的來了!

您正在瀏覽: 春的呼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