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美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美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美景

  我的家鄉濟南,有許多美麗的景色,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大明湖。

  夏天,大明湖的荷花最為美麗。荷花有粉色的、黃色的,白荷花就更為美麗了!各色鮮艷的荷花散發出一陣陣清香。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微風吹過,滿池的荷花隨風舞動,遠遠望去,真像一大幅活的畫!

  秋天來了,荷花謝了,菊花卻透着一絲涼意綻開了笑臉。仔細一聞,一陣陣花香撲鼻而來。才下過幾陣蒙蒙的細雨,大明湖就蒙上了一層雨霧,這雨霧象一層薄紗,透過這層薄紗看去,整個大明湖就像一幅水墨畫。朦朧的水面上,行駛着三三兩兩的小船,為大明湖增添了幾分靈動的氣息。

  冬天,下過雪后,大明湖變成了銀色的。樹是銀色的,小船是銀色的,還有遠處的小橋上也積滿了雪,留下了小朋友們玩耍的足跡,也留下了我們的歡聲笑語。

  這就是我美麗的家鄉濟南,這就是我喜愛的故鄉的美景大明湖。它一年四季,形態各異,是一個美麗迷人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美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