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冬姑娘邁着輕快的步伐來到了人間。她跨過千山,越過萬水,千里迢迢地來了;她帶着希望,帶着美好,步履輕盈地來了。同時,充滿歡笑的春節,也快來到了。

  我喜歡春節,因為春節有漂亮的雪花。晶瑩的雪花漫天飛舞,落在手心,涼絲絲的。雪花一定是冬的使者吧,不然怎麼會這麼純潔無瑕?孩子們鬧成一團,累了,就坐在雪地里。有些調皮的孩子躺在雪地上,猛地起來,一個人印就在雪地上顯現出來。雪,似夢,如幻,似詩,如畫,在天空中飛舞,宛如一個個舞女,盡情地舞蹈。雪人屹立在雪中,甜甜地微笑……

  我喜歡春節,也因為春節有美麗的煙花。每當吃完年夜飯,漆黑如墨的天空中總會綻放出一朵朵絢麗奪目的煙花,紅的、黃的、綠的、藍的……五彩斑斕,目不暇接。煙花的形狀更美,有的好似一條直瀉而下的瀑布,有的猶如一朵燦爛的太陽花,有的如同雄獅腦袋上的鬃毛……孩子們手中握着閃亮亮的仙女棒,映照出孩子稚嫩的臉龐。

  我喜歡春節,更因為家人能夠團聚,一起堆雪人、一起放煙火……除夕夜晚,姐姐和大伯都會來我家吃年夜飯,一道道菜肴鮮美可口,樓道里佳肴飄香。吃完年夜飯,和爸爸媽媽還有奶奶一起看《春節聯歡晚會》,一直等到半夜十二點。當時針指向十二點,就代表我又長大了一歲,應該要更加懂事了,為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早上醒來,第一件事就是看看枕頭底下有沒有紅包,然後向長輩拜年,去鄰居家串串門。街道上,紅色的大燈籠為春節又增添了幾分熱鬧!

  春節,一個隆重、熱鬧、歷史悠久的節日,充滿了人們的歡聲笑語。

  五年級:陳夢如

您正在瀏覽: 春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