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節

  再過幾天就是春節了,家家都在準備着年貨,打掃着衛生,迎接着這個節日 的到來。

  走在街上,人人臉上都洋溢着喜慶的笑容,手裡提着大包小包,不用說肯定是新年的衣服。商場里,也是人滿為患:有小朋友牽着父母的手一起買衣服的,有夫妻倆甜甜蜜蜜買衣服的,還有兒女牽着長輩有說有笑買衣服的,總之大家都是喜氣洋洋的。

  來到農村,殺豬宰羊……以各自的風俗慶春節,在有的地方還開始了集市,他喊一聲買飲料,他喊一聲買衣服,這邊喊減價了,那邊喊買二送一了,各個東西應有盡有,真是琳琅滿目,熱鬧極啦。

  到了春節的大年三十晚上,春節晚會就開始了,演小品、說相聲、唱歌什麼節目都有,一個節目演完台下掌聲一片,直到三更半夜人們都困了,節目才完。節目完了,可人們還興緻勃勃,因為還沒發壓歲錢、放煙花呢!等幹完這一切,差不多十二點了,小孩子們都拿着壓歲錢去睡覺了大人要閑聊一陣才去睡。

  第二天,人們又得起個大早,帶着買好的禮物去走親戚,親戚多的要走好幾天呢,少的也至少要走一天多。

  春節真好,可以讓人們忙碌的生活得到放鬆,也可以為大家枯燥的事情添上一些樂趣。

  我愛春節!

您正在瀏覽: 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