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地腳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地腳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浪花一朵朵

 浙江省龍港鎮 龍港一小五年六班 周偉偉

  “轟!”海浪碰到岩石,浪花一朵又一朵,一層又一層。偶爾拋開功課上的壓力,到海邊逛逛,這也是人生中的享受之一。 

  當我光着腳丫走在金燦燦的沙灘上,嘩!嘩!嘩!雪白的浪花撓着我腳丫,不禁讓我咯咯直笑。坐在那一次又一次被浪花衝擊的岩石上,看着調皮的浪娃娃在海媽媽的懷抱里翻滾着,踢打着。我不禁產生了一絲憐憫之心,是海媽媽不讓這些調皮的“娃娃”出去嗎?他們像我一樣被關在“牢籠”里嗎? 

  就讓我“陪陪”這些娃娃吧!我快樂地跑向了海媽媽,浪花娃娃一見到我,就一個勁地撲向我,他們把我的衣服打濕了,把我的頭髮

  濺濕了,他們故意往我嘴裡鑽,把鹹鹹的海水撲在了我的唇里。把我鹹得“死去活來”。 

浪花娃娃,雖然你們調皮,但我還是非常喜歡你們,因為你們幫我卸下了五年的功課包袱,給了我最美的享受! 

  我換上游泳衣,躺在了海媽媽的懷裡,我就是一朵浪花,浪花就是我,那慈母就是海媽媽。慈母拉着我們的手,來回地奔跑,我們驚叫,我們跳躍,我們互相擁抱。那一份快樂是無法形容的,永遠不會消失。

您正在瀏覽: 春天地腳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地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