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喜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喜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來到郊外,我貪婪地吸着怡人的帶嫩草味的空氣。眼前,是一片明麗的春光,使我不得不一頭撲向春姑娘的懷抱。 

地上是一片茵茵綠草,嫩嫩的,才冒出尖兒,才探出頭來。露水跳躍着光輝,使這芳草地正如一汪晶瑩湖水,波光粼粼。快樂的野花也數不勝數,黃的、白的、紅的星星點點地綴在草上,有時還迎風潑灑,讓人感到琳琅滿目,真如詩句所說:“一花獨秀不是春,百花齊放春滿園”呀! 

小河邊,柳樹懶洋洋地睜開黃綠的睡眼,一陣微風拂過,柳絲輕輕的擺動着,沾起了一圈一圈圓圓的波紋。那柳樹倒映出潺潺的水中,時隱時現,別有一番美感。沉睡中的青蛙也醒了,“呱呱”地叫着,彷彿在表達自己的喜悅。它一蹦一跳,剛還在樹下,一會兒又到了草地上;剛還在河這邊,一會兒又到了那邊。漸漸的,就不知在哪去了。 

小朋友也來到這裡放風箏。風箏各式各樣的,蝴蝶的、蜻蜓的、蜈蚣的……,形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小朋友們你追追,我鬧鬧,傳來了陣陣笑語。在這愉快之中,風箏也飛上天了。它們一個個展翅飛翔,有的在空中打滾,有的在空中展翅,還有的急速下降,然後,又慢慢飛上去了,多麼的悠閑自在。我也情不自禁投入這快樂的行列。 

這時幾隻黃鶯也在枝頭愉悅的叫着……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喜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