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地魂》之《天地之間》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地魂》之《天地之間》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引子

  凄厲的鳥鳴撕裂穹窿,一抹陰霾遮住滄月,大地震撼了幾秒后,頃刻又恢復了平靜。血流成河,湖水綻開一朵朵腥紅色的花,潮汐托起勇士們的屍體;血色般的迷霧籠罩在江河湖海之上。無人生還……光明曾經覆滅,黑暗曾經蔓延。死亡已為常事。獻血是來自死亡彼岸的花,冰冷而殘忍,絕望無極……凝淚成霜,偃月勾往…戰爭未止,死亡未停,在亘古

  ——創戰紀

  千萬年後,戰爭的硝煙依然瀰漫……

  冬,銀裝素裹,天寒地凍,粉妝玉砌。一位紫衣的女人放下一塊紅如瑪瑙的溫玉。修長的指尖滑過,一縷拂曉之光映在溫玉上。她紫色的戰袍印着金色的圖騰,鍍着銀紫色的紋樣,像一串串古老的文字。曙光將眼瞳照成琥珀色。淚水滴落,折射着未來的希望之光。

  “光明之神,”身後焦急又緊張的吶喊打破了寧靜。“報……報……”

  女子微微抬了抬頭,從半跪地的姿勢中站了起來:“聖可,什麼事?”

  叫聖可的少年大口喘着氣,一隻手撐在樹上,另一隻手平放在起伏不定的胸口上。“周圍發現了夜河手下的痕迹。”緊張兮兮的說完,有低聲催促道:“光明之神,您快離開吧!錦苑殿里,聖林還在等我們啊!!!”

  “我…不能走。”異常堅定的說完,眉宇間閃過一絲不相符的猶豫。“光明之玉還遺留在這裡。”說罷,俯下身準備拾起那塊紅玉。

  聖可的瞳孔因激動而變得碩大,又因為恐懼而變得擔憂。“光明之神,請您三思;鳳凰涅磐的可能性幾乎為零。更何況,光明之源已經由於戾氣太重而早早的枯竭了……”少年看到女子又多了一絲猶豫,繼續道:“為了人界的和平,您必須走。”聖可哽噎了一下:“我留下來—守護它。”

  “不,”夜溪頓了頓,“我們一起走,聖可。你是我的貼身護法,更是一個有用之才。我曾經講過‘單槍匹馬去戰鬥時萬萬禁忌的。’蒽…”忽然,她哽住了:“讓她為和平來祭奠吧。”夜溪昂起頭,抑制住眼中的淚水。

  長袖一拂“走吧……”兩個身影消失在了晨曦下……

  一望無際的曠野上,漸漸出現了幾個小黑點。隨後,伴隨着滾滾黃沙,一隊人馬從遠處急匆匆的奔過來。帶頭的是一位灰藍發少年,眉心一塊若隱若現的黑暗印記。

  “王子殿下,我們去哪裡找那塊光明之玉?”身邊的侍從問道。

  男孩抬了抬精美的頭顱,看向了侍從的眼瞳。那雙清澈的眸子,映出了男孩俊美的臉和那充滿無辜的瞳孔。“唔……”

  眉宇微微皺起,若一張起揉的宣紙。“事實上,我也不知道啦。”玩世不恭的語氣並不符合那張唯美精緻的臉。

  少年的臉上華麗麗的滑下三條黑線,男孩卻無視它們。“呵呵!找不到也沒有關係的,我會替你們求情的~~”

  “殿下……”少年長嘆一聲:“我們不是來走馬觀花的,大人讓我們找線索。”

  恩?男孩一怔,臉上更是笑顏如花:“反正也找不到,白費力氣幹嘛?”手背遮住臉,破碎的嗤笑從薄唇中傳出。

  少年配合著笑了幾聲……

  男孩並不對光明與黑暗之爭了解多少,但是他知道讓光明之玉破損時很容易的,它很脆弱。心中湧起一波無奈:何必要殺人,和平不是跟好么?

  長袍從草間掃去,瑪瑙被遮掩住。微微念動咒決,光明之玉落入了山澗。戾氣被清泉衝散,完好無損。男孩笑了,那麼洒脫不羈。

  暮色四合,倦鳥桂林。微弱的紅光從山澗散發。金色的天堂鳥飛旋着,各色的鳥兒從各地飛來……

  “嘩——”一隻丹鳳被火包圍着,衝破了屏障。直至帶着百鳥消失在暮色中。

  善,終會讓光明涅磐……

  上海徐匯區上海市第二初級中學六年級:丁松妍

您正在瀏覽: 《天地魂》之《天地之間》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地魂》之《天地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