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竹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竹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蹦蹦跳跳的來了,百花吐艷,竹林漸漸有了生機。陣陣清幽的竹香喚醒了正在冬眠的小動物們。於是,竹林不在同往常一樣靜謐了,而變的熱熱鬧鬧。可惜冰封了溪水,少了“嘩嘩”的流水聲,總有一些不對。 

  春姑娘在封凍了的河面上蹦啊跳啊,冰層裂成了碎塊,化成了流水,“潺潺”的流水聲回來了。竹林更熱鬧了。 

  星期天,春風拂面,陽光明媚,是個外出的好日子。我獨自一人來到竹林間,聽“沙沙”的竹葉聲,“嘩嘩”的流水聲,聞着清幽的竹香,迷人的花香,在這愜意又舒適的地方,我何不想再多留一會。鳥兒在竹林里“對歌”,蝴蝶竹林里“躲貓貓”。時常有住在竹林的人家會出來挖筍子,我每次都去幫忙,還邊聊聊家常。看着剛剛出土的筍子,我笑了笑,一個朋友問我笑啥?我說:“你看,筍子又小又粗,綠色的‘外衣’穿了五六件,像不像剛出生的寶寶白白胖胖的裹在襁褓中?”“呀,真的滿像的!你不說我還沒發覺了,呵呵。” 

  我要走了,但我捨不得離開,捨不得離開我的朋友,更多的是捨不得的你啊—那春天的竹林,可愛的竹林。我愛你的美!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竹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