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就在你我的身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在你我的身邊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幸福就在我身邊

  幸福在哪裡?幸福就在我們身邊。21世紀的我們追求着幸福,可是,越是努力的去追求幸福,就越難找到幸福,為什麼?因為我們一直都籠罩在幸福的光圈下,漸漸成為習慣,認為那是理所當然的,沒有很好去發現它,體會它,很容易的忽視了它,就如家人對你的愛一樣。

  不要以為幸福非要是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幸福,是從點點滴滴累積的,即使那是多麼細小的愛,它所帶來的不是僅僅一瞬間的美麗、溫馨,而是永久的美好回憶。所以,我們要從身邊的小事來體驗幸福,才能發現幸福的光圈。

  記得有一個星期一的早上,當時我正在值周,在學校的大門,我看見了一名婦女背着沉重的書包,牽着一名三、四年級的男孩,不停的囑咐男孩:“書本我都放在大格子里了,作業本放在小格子里了,水放在左邊的兜子里,牛奶放在小袋子里,我給你在最小的那個格子里放了5元錢,別弄丟了……”男孩不耐煩地聽着,說道:“媽,我知道了,別老是這樣嘮叨個半天,很煩耶!”那婦女苦澀的笑笑,把書包給了學生,那男孩剛接到書包,就開始抱怨:“怎麼又這麼重呀!媽,我不是說了不要放這麼多東西啊!”婦女聽了,無奈地搖搖頭,輕輕地說了一句:“注意安全,別打架喲!”“知道了!”男孩說罷便跑進了校園,婦女深情地望着男孩,直到離開她的視線,才緩緩離去。

  一上午過去了,這樣的情況比比皆是,那些學生們享受着父母無私的愛。而他們卻毫無感激之情,反而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於是,大家都普遍的認為“幸福沒有來,幸福女神偷懶了”,人不會知足,唯有幸福的光圈一閃一閃的,才能讓人生的音樂有高潮也有低潮,合併在一起,構成人生那美妙的音樂。

  擁有一個可以隨時取水,水源源不斷的水龍頭幸福嗎?撒哈拉沙漠中的人們會告訴你。擁有兩天正常人的生活光陰幸福嗎?海倫凱勒會告訴你。擁有明亮的教室幸福嗎?沒有電燈的農村孩子會告訴你。可以聽到優美的琴聲幸福嗎?貝多芬會告訴你。所以,各位同學,我們要認真的體會父母、老師、同學、朋友他們帶給你的幸福,不要讓幸福從我們身邊悄悄地溜掉,要時時、事事的去感受它,去享受它,擁有幸福是多麼快樂,多麼美好的事情。幸福就在你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在你我的身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在你我的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