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車轉動出、你我的曾經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車轉動出、你我的曾經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你總是把我當小小孩來的哄。因為你總是買風車哄我。你總愛買給我粉紅、白、黃相交的風車,風呼啦啦地吹,風車也跟着呼啦啦地轉,像一根棒棒糖,有種甜絲絲的感覺。你買給自己總是買藍、白、綠相交的風車。坐公交的時候,我們就不要命地把風車伸出車窗,你上我下,我前你后,很像情侶風車,一粉一藍。即使這樣享受的後果是要被公車司機罵得狗血淋頭:“我干這行這麼久了,第一次見你們這種乘客!” 

  只要有風,風車就會呼啦啦地轉。沒有風的時候,你就把我們的“情侶風車”拿在一起,鼓着腮幫子使勁吹。有風的時候,看着風車,我就想,風是你,風車是我,我們兩個在一起,才有美好。 

  我說以後要是找不到你了怎麼辦 

  你說怎麼會呢,你會永遠陪在我身邊的 

  我說你以後要是敢讓我找不到你,我就開一家情侶專用品店,店名就叫做“通緝藍風車”,恨恨,看你以後敢不要我 

  你說恨恨,我還有開一家“通緝粉風車”,讓全世界都知道我愛你你愛我 

  那現在你又在那裡呢? 

  你還記得你給我的這些承諾么? 

  告訴我你還記得“粉風車”么? 

  …… 

  今天感冒了,懵懵地躺在床上。額頭上沒有了你為我敷的冷毛巾,手臂沒有了你給我夾的體溫計,床頭櫃邊少了你端湯喂我的身影…… 

  很不幸地擠上了一輛很擠的105路車,後排倒數第二左邊的靠窗位置,記得那時候有過你我。獃獃地站着,看着手裡動也不動的兩個風車,一粉一藍,那是你留給我的唯一牽挂。我妄想自己替補那個藍風車,是的,妄想。 

  我很努力地對着風車吹風,沒有動靜。 

  我很努力地想忘掉你,可是不行。 

  某一天,你撥我的電話號碼,語音告訴你我已經停機。你會不會難過? 

  某一天,你的手機不再頻繁的響起,你會不會不停的等待? 

  某一天,你的短信收件箱里,不再有人可憐兮兮的說你好嗎?你有沒有好好吃飯,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你會不會不停的期盼? 

  某一天,不再有人無論是深夜還是白天都坐在電腦旁等待着你上線,等待着可以打電話給你,你會不會失落? 

  如果真的到了那樣的一天,我還是希望你有一點點的難過,一點點的失落,一點點的想我,只要有一點點關於我的記憶就好,真的只要一點點就好。 

  某一天,你的生活中沒有了我,請記住我對你的好;我的寬容。你要記得,我們雖然在地球的不同角落,但是我們頭上頂着同一片藍天。 

  某一天,你的記憶中沒有了我,不要忘記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不要忘記我喜歡什麼,討厭什麼。而我無論如何都不會忘記任何一個關於你記憶的片斷,你習慣什麼,反感什麼。感情世界里,沒有“公平”兩個字,我不會計較這些,我們在一起的時間,會是我這輩子里最美麗的回憶。我還要你記得答應過我什麼,許諾過我什麼。 

  如果有一天,你嘆氣的時候我不再去安慰你,你難過的時候不再陪你一起難過,心碎的時候不再去陪你一起心碎。那是我真的絕望了,真的心碎了,真的疲倦了。因為有太多太多的時候,我都是裝,總是裝作無所謂,可是我真的不在乎嗎?而你呢?會在乎我的一切嗎?可是我會很自責,會恨我自己,因為我做了一個不守承諾的人。我懂,其實都是我不好,我不該出現在你的生活中,我只該做一個默默愛你的人,默默等你的人,默默想你的人。可是我把一切一切都表現了出來。你知道了,清楚了,了解了,最終感動了沒有? 

  是不是等我離開了,你才會感動? 

  讓我在你的心裡留下腳印,深一點好嗎?不要拿我當一粒灰塵,吹下就不見。 

  終於有風了,是你聽見了么? 

  風車轉動出,你我的曾經。

您正在瀏覽: 風車轉動出、你我的曾經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車轉動出、你我的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