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就在你身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在你身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個青年,整日在路邊急速奔跑。有一天,一位老者叫住他問到:“你在幹什麼?”青年回答:“別攔着我,我在尋找幸福。”說完,青年有急速奔跑起來。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青年變成老人,但還是在路邊急速奔跑着。突然有一天,他停下來,這時,他才發現路邊的鮮花是那麼的美麗,他也看到了先前的老者,他問老者:“你是誰?”老者說:“我就是幸福。”

  其實幸福就在你身邊,為什麼不去好好珍惜。

  小時侯,我認為快樂就是我人生的幸福。但是我一直都快樂不起來,也許是因為我人緣不好,交不到朋友,所以一直追求快樂。知道有一天,我的好朋友李悅來找我。給我講了一個很有趣的笑話,我笑了。那一天,李悅陪我玩了一天,我感到從未有過的快樂。也就是那一天,我哭了,哭的好傷心。

  我想我自己為什麼那麼傻,一直在尋找快樂、朋友,卻忽略了我身邊最好的朋友,原來在我追求幸福的時候,幸福就在我身邊。

  朋友,當你在人生道路上急速奔跑的時候,請你停下來休息一會兒,你會發現幸福就在你身邊。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在你身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在你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