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六隻小鴨,可討人喜歡了!

  小鴨們長着黃色的羽毛,毛絨絨的可愛極了!像一個毛絨絨的小球。扁扁的嘴巴後面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樣子和顏色搭配得多麼協調啊!

  六隻小鴨可調皮呢!有一天,我到池塘邊去看它們,一看,咦?六隻小肥鴨呢?噢,原來在跟我玩“躲貓貓”呢!看着它們可愛樣,我想出了一個“妙計”!把幾片白菜葉放在草叢邊,在白菜上粘了幾根繩子,我躲在草叢裡,繩子的末端在我的手裡。然後學了幾聲小鴨子的叫聲,嘿嘿,小鴨都來了。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就差小肥鴨們吃菜葉啦!

  小鴨們看見了菜葉,如獲至寶,爭先恐後地搶着菜葉兒,差一點就打起來了!就在它們開心地吃菜葉時,我拿起繩子用力一抽,所有的小鴨像骨牌一樣全倒了,小鴨們嚇了一跳,過了好久才反應過來。它們一個個對我吹鬍子瞪眼的,好像在對我說:“快點把食物還給我們!”然後竟有一隻肥鴨咬起繩子向天空飛去,只聽“嗵”一聲,那隻小鴨跌在了地上,摔了個“二腳”朝天。看着小鴨狼狽的樣子,我差一點笑破了肚子。

  看!我家的六隻小鴨很可愛吧!

  江蘇崑山開發區實驗小學五年級:程有?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