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送奶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奶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送奶工 標籤:送奶作文

  每天喝到的那新鮮的牛奶,心情格外舒暢。可那濃濃的牛奶,飽含了送奶工的辛勤汗水,他那敏捷的動作,真讓人自嘆不如。

  早上,天蒙蒙亮時便聽到送奶工沉重的腳步聲,我好奇的看找他,茶褐色樸素的衣服,一雙發舊的運動鞋,手中拿着三杯牛奶,三步並作一步的從樓梯往上跑。見到了訂奶箱便穩住了腳,飛快地從口袋裡掏出了早已準備好的鑰匙,從孔中插進去,轉了幾圈,門便開了,在那一霎那間,三瓶牛奶便整齊的排在了上面。手一推,轉身就向另一家跑去。

  坐在自行車上的他,一手扶着車把,一手拿着還未吃完的早飯,儘力的騎着。那裝奶的箱子顯得格外沉重,但在他的車上卻穩穩噹噹地立着,匆忙的身影漸漸模糊。

  我捧着這瓶帶着餘溫的牛奶,此時的送奶工用他辛勤的勞動使他在我心目中顯得格外高大。

  廊坊市第十小學五年級:love小豬

您正在瀏覽: 送奶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奶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