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讓我敬佩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讓我敬佩的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也許你會敬佩平凡而偉大的媽媽,也許你會敬佩默默奉獻的老師,也許你會敬佩耀眼而青春的明星……但讓我敬佩的是勤勞而樸實的清潔工! 

不管是酷熱的夏天,還是寒冷的冬天,我們都能在街道上看到那熟悉的身影,對!他就是——清潔工 

 他們看起來樸素,簡單,和我們沒什麼兩樣,和但他們確實了不起。這是我們我有目共睹的事實。清潔工那麼渺小,卻是綠色家園的守護者。他們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在那個不起眼的工作崗位默默奉獻着。 

  夏天,當我們還在家裡享受着清涼時,他們卻在烈日下堅守崗位,他們似乎從來不怕太陽的熱烈、垃圾刺鼻的臭味。臉上豆大的汗珠,在陽光的照射下那麼晶瑩透明。 

 冬天,當我們還在家中享受着溫暖時,他們卻在用冰涼的雙手,拾着每一片樹葉,打掃着每一條路,每個角落都有他們踏過的足跡。 

 啊!清潔工!多麼偉大!是清潔工日日夜夜在我們的城市美化着。在這裡,我向所有的清潔工們致敬:你們是品德高尚的人,是環境的美容師,也是人們心目中的彩虹,你們辛苦了!你們值得我們敬佩!”

您正在瀏覽: 一個讓我敬佩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讓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