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蝙蝠騎士之路遇神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蝙蝠騎士之路遇神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蝙蝠騎士之路遇神力 標籤:蝙蝠作文 路遇作文 騎士作文 龍騎士作文

故事發生在這裡。從前有一個青年名字叫李善成,一天他回老家上玩,看到了了一個蝙蝠。李善成就把它拿了出來,突然蝙蝠閃出一道黑光。天空中現了一個大黑洞,把李善成倦了進去。 

  李善成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在一個山洞裡,又發現了自己的手臂上有一個蝙蝠形的變身器。他喊了一聲變身,就變成了蝙蝠騎士。咦,這是怎麽回事,李善成說他發現旁邊有一顆金色的寶石就拿起來放在自己的變身器上,因為上面有7個小孔,所以才放上去。 

  旁邊突然出現了一條龍 啊,李善成尖叫着,那條龍說叫什麽叫,蝙蝠騎士。喔?我是蝙蝠騎士?你不叫李善成?我叫李善成,干什麽。李善成說。你是我們神族的拯救者,你就是小救星,幫幫我們神族吧。那條龍說。我,李善成說,那條龍說,我的名字叫TOM,我是神王殿下的四大守護神之一,最近暗神族殺死了神王,搶了我們的公主我希望你能找到7顆寶石,它們分別是金剛石,木神石,洪水石,烈火石,土地石,雷電石和旋風石。有了他們你才能打敗暗神族,你手上拿的是金剛石你還需要找到其他的寶石。哦然後李善成就找寶石了。

您正在瀏覽: 蝙蝠騎士之路遇神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蝙蝠騎士之路遇神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