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縷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縷陽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周末的午後,我像往常一樣的坐在自已的房間里靜靜的複習功課。太陽忽而躲進雲里,忽而又露出小半邊臉,懶散的陽光透過朝西窗戶斜斜地撒落在書桌上,撒落在一排排書上。我似乎從沒有感覺到午後的斜陽是那麼的美。 

  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油然而生呢?近了,近了,是什麼?那是童年記憶的呼喚。曾記得,很小的時侯,我在奶奶的看護下長大。也是這樣的午後,在奶奶家,暖暖的陽光照在那古老的黃土牆上,牆上映出的是奶奶和我相偎相依的身影。 

  而現在,我漸漸長大了,很難找尋那種無憂無慮的感覺了。我在長大,目標和理想激勵我不斷學習知識來充實自己,去繪製自已未來那嶄新的藍圖。如今,奶奶家也搬進了新居,離開了古老而熟悉的地方,我再也看不見那道斜陽的景緻,它已成為我童年記憶中的永恆…… 

  時光老人的馬車是不會停留的。轉吧!我已長大,已不再是那孩童。未來對於我是一片空白,需要我用一生來填寫;過去對於我是美好的回憶,需要我用心去珍藏。啊!一縷陽光,我金色的童年!身邊的變化日新月異,但只有童年的回憶是永不改變的——那土黃色的牆。那不變的陽光,那永恆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一縷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縷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