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神力小毛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力小毛巾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楚老師笑容滿面的進教室對我們說:“我今天給同學們帶來兩條神力小毛巾。”話音剛落,全班同學有的說什麼神力呀?那是不可能.有的說楚老師在逗我們呢!看老師什麼的笑容,我心裡暗暗的想:不肯能吧,要是真的,我也要買兩條這種毛巾。我的心裡真是又半信半疑又急不可待。 

  楚老師說:“芝麻開門,芝麻開門。”我的心像一隻小兔子咚咚的跳個不停。這是老師請出兩條神秘的小毛巾,一條淡粉色一條白色,看得我性情很好,像開放的桃花,聞聞也很清香,想噴了像水一樣,我把毛巾貼在臉上,涼涼的有點濕。 

  我們都想這毛巾是有魔力嗎?又有啥魔力呢?我可不相信有啥魔力! 

我們都閉上了眼睛,老師用大拇指和食指捏住了兩條毛巾重疊的地方。 

  上來了兩位女同學她們用手個拿住毛巾的尖端,只聽老師喊1.2.3,她們用力的拉了起來,只見她們的臉漲得通紅,眼睛都睜得大大的,嘴巴緊緊的閉着,咬緊牙關,身體都用力往後。老師微笑的站在中間,結果兩條毛巾像雙胞胎一樣緊緊抱在一起,它們真有魔力?怎麼拉不開呢? 

  原因在哪裡?等會兒我們要問老師呢,我今天回家一定要好好玩一玩,看看爸爸媽媽能不能拉開它們。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神力小毛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力小毛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