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惠小??我心中的驕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惠小??我心中的驕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惠小??我心中的驕傲 

  南匯區惠南鎮小學 

  四(2)班 

  嚴儼 

  歲月如梭,飽經風霜的惠小已經經歷了110年的風風雨雨,這110年,是不平凡的…… 

  如今的校園,碩果累累,不再是默默無聞,它的獎盃的榮譽數不勝數;如今的校園,操場漂亮,不再是一塊空地,它有了橡膠的“外衣”,各種體育器材應有盡有。教室里,整潔明亮,不再是只是枯燥的黑板、桌椅講台,它添了多媒體設備,有了飲水機,電視機,讓我們課內生活更加豐富多彩,使我們的身心更加健康;校園裡,花草茂盛,綠樹成陰,不再是以前泥濘的士路,你看,寬闊的大道,成排的冬青,煥然一新,你再看,那獨一無二的標誌,“海天一石”、“聞天長廊”、“楊天帆幕”,以及一進校門中就激勵我們奮進的那八個大字“求實、進取、團結、自主”,都讓我們無比自豪。 

  我們的校園不僅美麗,校園生活也和諧。老師和藹可親、誨人不倦;同學互幫互助,團結友愛。曾記得那三尺講台旁,我們的老師生病住院還堅持上課,同學們含着淚,聚精會神地聽完課,沒有一個開小差,沒有一個調皮搗蛋,那動人場景至今記憶猶新,那是老師對我們割捨不斷的拳拳之心啊!師生之間的友愛與尊敬化成一串串音符在空氣中飄動;曾記得那寬廣的操場上,我們的同學在運動會上為運動員們端茶送水、加油助威,那一次我們為班級得了總分第一名而歡呼雀躍,一起分享着成功的喜悅;曾記得在主席台上,有我們歡慶節日的歡笑聲,留下了我們歡快的舞蹈和動聽的歌聲,當校長宣布我們的校合唱隊得了全市一等獎時,我無不為我們的老師和同學而驕傲…… 

  我愛我的校園,我愛那寬敞的教室,寬闊的操場,碧綠的草坪,我更愛母親般的老師和親如兄弟姐妹的同學們。校園生活似一條潺潺流淌的小溪,它歡快地奔流着。啊!惠小,我心中的驕傲,願我們在這片碧海藍天下去拼搏,去奮進,去打造我們人生中的最亮點,去開創我們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惠小??我心中的驕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惠小??我心中的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