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你們好!我叫歐陽書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們好!我叫歐陽書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好,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歐陽書蓉。我是陳浩威妹妹! 

  我是一個天真活潑的小女孩!我哥哥經常都會叫我叫小歐陽或是小書蓉!我今天在我哥哥家裡吃飯!我哥哥說這裡可以發表自己的文章!我就先想跟我哥哥版的同學了以聊天! 

  我上次好像聽到我哥哥說她有一個姐姐!他的名字叫李鸝歌!你好,在這裡跟你們說一聲謝謝!謝謝你們那麼照顧我哥哥!我代他謝謝你們了! 

  你們的語文老師的老師是叫李新老師吧!那我就跟我哥哥一樣叫李老師吧!李老師,我哥哥在您的課上還算聽話嗎?我想在這個跟您說對不起,因為我申請的時候,那個專輯是打了廣州深圳育才一小一木子文學社了!我改了了就不能品你們寫的作文了!所以請李老師多多見諒!我要下了,再見了各位,用空再跟你們聊天嗎?我要回家了!886!記得要在我的文章打留言哦!

您正在瀏覽: 你們好!我叫歐陽書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們好!我叫歐陽書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