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被你們的堅強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你們的堅強感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小夥伴們: 

  這些天來,我被你們的堅強深深地感動。 

  埋在廢墟里47個小時,雙腿被磚石夾住還流着鮮血的幼兒園小朋友任思雨,在廢墟隨時可能坍塌的情況下,還十分鎮定地說:“叔叔,我不怕,你們不用擔心。”為了安慰急着救她的叔叔,她又唱起了兒歌。她說:“唱歌就不會覺得痛……”“叔叔,我不慌張,你先救他們吧。”這是北川縣一個埋在廢墟中渾身是血的小學生說的話。直到幾個小時后,其餘十幾個孩子全被救出來了,他才最後一個鑽出廢墟。還有雖然被壓在廢墟底下十多個小時,被救出時卻不忘向救他的叔叔敬禮的小郎錚……這些天來,那麼多可歌可泣的動人事迹撲面而來,令我震撼,勇敢、頑強、智慧、堅定的你們是我學習的榜樣! 

  希望你們早日走出痛苦的陰影,勇敢堅強地面對以後的生活,健康快樂地成長,重新建設更加美好的家園。要記住,我們大家永遠和你們在一起! 

  祝 快樂! 

  你們的小夥伴:徐州解放路小學 五 

  (8)班 宋鶴子 

  2008年9 月11 日

您正在瀏覽: 被你們的堅強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你們的堅強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