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守護小精靈(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小精靈(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次我們說到,警局的人們沒辦法應付聚集在警局門外的人們,至今警局門外還是擠着一大堆人。這讓警察們很苦惱。 

  在警局內,領導和上上下下警局的警察們在開會,開會的內容就是關於小精靈的事,大家議論紛紛,使領導們開會很困難,沒辦法,這個會議沒辦法進行。 

  話說回來,小精靈們被那些黑暗物質困擾了,沒辦法逃脫,該怎麼辦呢?幸好現在還有些精靈還有些善良的概念,還沒被黑暗物質所控制。 

  在警局裡,各級領導都在討論怎麼保護小精靈不被黑暗物質所控制這個話題,可是好像都沒有進展耶!人們也非常擔心,怕精靈會傷害他們,唉~ 

  因為幾隻精靈想回去保護人類,侵犯了黑暗物質的大王,他就把所有的小精靈關在一個神秘洞穴里,除了他,誰也不知道這個洞穴在哪裡。 

  有一天,不知道誰傳來了消息:“我知道精靈在哪裡,可是那個地方很隱蔽,我也不知道具體位置在哪,我只知道他在神秘山裡。”這讓警察們很開心,終於找到了一個線索,當警察們得知這個消息,就馬上到神秘山找精靈,可是找了很久,都沒有找到。

您正在瀏覽: 守護小精靈(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小精靈(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