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淘氣的小精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小精靈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個動物愛好者,養過的動物當然也不少:烏龜、金魚、鸚鵡、鴨子、小雞、白兔……然而,我卻偏愛那可愛的小倉鼠,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 

  小倉鼠的名字叫淘淘,是只母的小倉鼠。別看它樣子挺老實,其實它可淘氣了。有時,我去給它餵食物,它卻用尾巴對着我;有時,我想讓它從“小屋子”里出來陪我玩,它卻獃獃地望着我,好像我的臉上長了什麼奇怪的東西似的;有時,我想讓它出來洗個澡,它卻和我玩起了“捉迷藏”,害我花了半個小時才讓它走出籠子,進入“澡堂”。 

  而最能體現它淘氣的,還是那一次的“逃跑記”。星期五下午,我剛一到家,就聽見媽媽在嚷嚷:“不得了了,淘淘跑了……”我便三步並作兩步來到籠子旁邊一看。啊,淘淘真的不見了!我又問媽媽:“媽媽,淘淘去哪了呢?”“從籠子里逃出來了。”這時,爸爸回來了,我就向爸爸訴苦:“淘淘跑走了……”剛說完,我就哭了起來。已經到晚上八點多了,淘淘還沒有回來。我把眼睛都哭紅了,媽媽急得直跺腳,爸爸則在一旁靜靜地想着什麼。“啊,我想到了。”爸爸的一聲吼把我和媽媽都嚇了一大跳。媽媽問:“想到什麼了。”“想到怎麼捉淘淘了。”爸爸說。“真的?”我破涕為笑。“當然是真的。”爸爸說,“首先,把剪開一個大口的大紙箱子放在陽台。其次,在大紙箱的大口上鋪一大張餐巾紙,在大餐巾紙上撒一些淘淘平時喜歡吃的食物。在地面與鋪上餐巾紙的紙箱大口之間搭一塊木版。這樣,當淘淘走上大餐紙巾吃食物時,就會落入箱子里了。而掉下去的食物正好可以給淘淘吃,它也不會餓着。”我不停地點頭,暗暗佩服爸爸的智力。第二天一早,我起床來看淘淘,淘淘果然在大紙箱里,我便和爸爸一起“鼠臟俱獲”,把淘淘捉回它“家”去了。 

  我喜歡淘淘,它讓我知道了生活的奇妙與樂趣。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小精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小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