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狗

  我奶奶家養着一隻小黑狗,名叫“小黑”。小黑的毛很光滑,兩隻眼睛黑溜溜的。說它可愛,但是也有點頑皮。接下來我就給你們講一個關於它的故事吧。

  有一天,爸爸從外面買回來了一隻香氣四溢的烤雞,我們都饞得流口水。小黑呢?它呀,從烤雞被放在桌子上起就一直目不轉睛地盯着它,看着它那樣,我不由自主地笑起來。

  吃飯時,小黑圍着桌子又跳又叫,我無可奈何,只好隨手拿了一塊骨頭扔給它,它馬上趴在地上津津有味地啃了起來。吃完了,小黑看着我,“汪汪”直叫,我知道它還想要,便拿了一個雞腿朝它扔去,沒想到小黑一下子跳起來接住了。我有些吃驚的看着它,它卻擺出一副得意的樣子沖我叫了幾聲,好像在說:“小主人,我厲害吧?!”說完埋頭吃了起來。

  瞧!這就是可愛、頑皮加貪吃的小狗小黑,它給我們帶來了不少樂趣,所以我們都很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