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狗 

  我喜歡很多種動物。然而,我最喜歡的動物是小狗。 

  小狗渾身雪白,只有鼻子有一點黑色,一雙紅寶石般的眼睛是那麼閃亮,任何人見了它都會不由自主的喜歡上它。 

  小狗的嗅覺十分靈敏,能嗅出人所不能發覺的氣味。經過訓練它們可以做許多事。例如,警犬可以幫助警察捉壞人。有的狗還能嗅出藏在貨物中的毒品和炸彈。還有救助犬、牧羊犬等。在冰天雪地的北極,狗拉雪橇是最方便的交通工具。 

  小狗既忠實又聰明,聽得懂主人下的命令,會照着人的指令去做,像馬戲團的狗,它們會表演各種節目。狗也很通人性。它們可以感受到人的感情。你要是高興的話,它會跟着你玩。你要是不高興的話,它會舔你,讓你高興。 

  小狗真有趣。它睡覺的時候,四肢伸得展展的,然後側着身睡。它有時候還向我表演咬尾巴。每當客人來得時候,它就興奮,有時還尿尿呢!有一次,我給小狗一粒花生米,它看見了,先聞了一下,然後退一步,再聞一下,又後退一步,然後把花生米滾來滾去,玩了會兒,最後才吃。 

  我喜歡小狗,因為它們很聰明,通人性,非常可愛。狗是人類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