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營業員的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營業員的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這小半生見過很多人的笑容,但是只有那個營業員的笑容令我永生難忘!

  星期六的早晨,媽媽在煮玉米,我高興地想:玉米是我最喜歡吃的。突然媽媽叫道:“哎呀!冰糖沒有了。王宜男,幫我去門口的好德超市買冰糖。”我二話沒說,隨手拿了點零錢直奔超市。

  一進超市,我就像無頭蒼蠅樣的到處找冰糖,可是找了半天也沒找到。我剛想求助營業員,可是營業員阿姨正在幫一位顧客結帳,她微笑地看了看我,那笑容是多麼和藹多麼親切。阿姨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笑眯眯地對我說:“歡迎光臨,小妹妹,需要幫忙嗎?”“我想買冰糖。”“你稍等一下,等我結完賬馬上過來。”不一會兒她笑着送走了顧客,便馬上走到貨架的角落,取出一包冰糖。“小妹妹,冰糖在這兒。”我抬頭望了望她,她仍舊笑眯眯地。我雙手接住了那包冰糖,走到櫃檯前,準備付錢。“十……五……哎呀,我只帶了18元,還差兩元怎麼辦啊?”正在我着急的時候,阿姨微笑地對我說:“沒關係,差兩元么隨便你什麼時候給我都可以,忘了給的話也無所謂。”我深深地感受到這微笑是那麼的友善,它包含着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和關愛。

  我永遠也忘不了你的微笑,微笑是非常重要的!

  五年級:快樂飛虎小v

您正在瀏覽: 營業員的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營業員的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