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北京市小湯山醫院的醫護人員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北京市小湯山醫院的醫護人員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給北京市小湯山醫院的醫護人員的一封信 標籤:未來的醫院作文 醫院作文 在醫院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北京小湯山醫院的醫護人員:

  您們好!最近工作是否順利?身體還好吧。我是一個六年級的小學生,在此,以一封信向你們表示慰問和衷心的祝福。

  在今年的三月份,隨着伊拉克戰爭的火花剛熄滅,一場無聲無息,造成我國億萬人民恐慌的“非典”戰爭悄無聲息地打響了,我國有上千人被感染,有上百人被奪去寶貴的生命,而你們呢?你們卻毫不顧及自己的生命,穿上潔白無暇的醫護服,像一位位天使一樣,用自己的生命換取人間的幸福。你們有的是兄弟,不能像平常百姓的兄弟一起嬉戲玩耍;你們有的是夫妻,不能像平常百姓的夫妻一樣,一起吃頓團圓飯;你們有的則是拋下自己的家人,走上前線,留下家人們的擔心和憂慮的;你們有的是......你們為的是什麼?難道不是為自己的家人嗎?不是為全國上上下下的家庭嗎?你們是抱着犧牲一個自己,換取天下每一個家庭的幸福和快樂的生活的!你們在戰場上奮鬥的51個日日夜夜,以高超的醫術把672名“非典”患者從死亡線上拉回來,把他們平平安安地送回家人的身邊,父母的懷抱,而你們呢?卻每天只能住在醫院的公寓里,不能回家與親人面對面地談心,只能從“可視”電話里與親人們見那十多分鐘的面。你們卻無怨無悔。每天與病人密切接觸,而自身無一感染,以治癒率達98%的好成績,受到百姓們的好評,並獲得了江澤民主席的簽令嘉獎。是你們,在醫院裡發揚了團結就是力量的精神,使中國億萬人民心連心,發揚了“萬眾一心,眾志成誠,科學防治,抗擊非典”的口號,使得全國上下近1至2個多月無疑次病例,在醫院裡,只有出愈的,沒有進去的。你們捨己為人,大公無私的精神使我深深折服了。在此,我衷心地說一聲:“謝謝!”

  祝: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早日與家人團聚!

  覃瑗

您正在瀏覽: 給北京市小湯山醫院的醫護人員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北京市小湯山醫院的醫護人員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