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成了國家領導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了國家領導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我憑着優異的成績考上了英國劍橋大學。畢業后,我又當上了國家領導人,真是一帆風順啊。

  俗話說的好啊:新官上任三把火。我也不例外。這不,我剛上任,就下了幾條命令。內容如下:家庭作業不得過多。語文作業不準超過八十個字;數學作業不得超過兩百個數字;英語作業不準超過一百五十個字母。

  假期作業也不能太多。具體如下:語文作業不能超於三百個字;數學作業不能超過五百個數字;英語作業不能超過五百個字母。這樣,我可就拯救了無數個為作業太多而發愁的孩子們。再也沒有人叫苦連天了,真好啊!當然,這本來就是為了孩子們嘛,我也吸取了小時侯的教訓。

  哦,還有一條規定:家長老師一律不準打罵孩子,完不成作業也不行,不聽話也不行,做壞事了也不行。如果真的需要管教了,就讓那個孩子寫一首讚美中國的詩歌或文章就行了,多少字都成。

  對了,忘說一句話了:違者罰款一百萬元,罰出來的錢繳納國庫!

  呵呵!現在,看着這些孩子們如此輕鬆,真是一種享受!

  山東省莒南縣第四實驗小學五年級:庄夢瑤

您正在瀏覽: 我成了國家領導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了國家領導人 暫無評論